靠警犬狂吠才發現 桶內藏2個月大孟加拉幼虎 - 國際

墨西哥警方發現藍色塑膠桶內,藏有1隻2個月大的孟加拉幼虎。(路透)

2018-02-11 19:54博客來網路書局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墨西哥飼養、走私孟加拉虎事件頻傳,去年有人把老虎當成狗飼養,帶牠外出散步;也有人試圖帶孟加拉虎入境美國而被逮。近期又傳出1起走私孟加拉虎案件,警方正在例行檢查包裹時,警犬突然對著藍色塑膠筒狂吠,讓警方意外發現這隻正在偷渡的2個月大孟加拉幼虎,且箱內環境簡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7日哈利斯科州(Jalisco)特拉克帕克市(Tlaquepaque),墨西哥聯邦警察對一間配送公司進行包裹例行檢查時,隨身的警犬突然感覺有異,並對1個藍色塑膠筒狂吠,引起警方的注意。

警方打開蓋子發現,躺著1隻有著無辜大眼的小老虎,筒內環境相當簡陋,不僅沒有充飢的食物、水,陪著牠僅有零碎的紙條做成的鋪墊。經獸醫判斷,小老虎約出生滿2個月,處於需要被母親照顧的階段。目前小老虎暫時交由動保單位安置撫養,而警方繼續調查此案,全力追溯源頭,希望能將背後的主謀繩之以法。

墨西哥警方去年接獲多起與孟加拉虎飼養、走私相關的事件,包括1名男子以狗鍊牽著4個月大的老虎散步;1隻9個月大的孟加拉虎,從3樓陽台墜落;有美國公民在墨西哥開車偷渡孟加拉幼虎被逮。

博客來

A8A8CD5BA2E75B54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